20050417之小關山


也是太久沒機會參加林道的活動,小關山行前一晚竟然會興奮的睡不著覺,況且此行目的地是要找尋眾人口中過33k工寮後柳暗花明的林象!

約七點半既到達寶來,到國小內做個體內環保後等待眾人的來到;雖說此次是第三次拜訪小關山林道,但從未攻頂過;出發前領隊很明確的下達此行各憑本事、自成集團就是要攻頂,下午三點準時拆返。

一路行至指標25k處開始飄起了細雨,午後下雨在高山活動中應屬正常,況且山羊的活動在安全考量下那次有因雨喊停過,在尚未接到折返指令前只有往前行;最後的5k就在細雨中進行,心中也難免懷疑此行是否要攻頂,在工寮等待阿桂來到後,即決定因雨折返。

折返前5k因雨路面溼滑還有所保留,隨著天氣及路面情況好轉心也跟著野了起來,總是無法記取貼地滑行的慘痛教訓,即使沿途數個短程上坡也是使勁的踩踏,只為求得下個下坡提前來到,近20k的下坡即使下到手軟腰痠腳疼也分秒不停快馬再加一鞭…爽的N次方!

某復健師曾提醒我說”MTB活動要小心頸椎及手腕的問題”,當然今早除了這兩個問題外,其它該有的也都反應出來了,但”爽的N次方”當然還是要繼續延續下去

感謝孝德大哥載我上檢查哨,讓我回程享受另外一段旅程;感謝阿桂大哥借我風衣,讓我乘風而下,最重要是免去洗衣之樂!(by 耀樟, 20050417)

成員:勁桑、黑羊、志榮、王子、晃華、三任、耀德、老陳、錦芳、孝德、宗樺、雅琦、耀樟、阿桂,以及紅瓦厝士賢、裕昌兩位朋友
里程:50K*5

小關山全記錄:
2002美瓏林道2002小關山12002㊣小關山林道2002小關山年終之旅2003小關山登頂2007小關山斷了2008迷霧小關山


Photo by 宗樺

沒有留言: